君_Kerry

20150320 直播欢乐多,6个男人好多台戏

今晚实在是太开心了太欢乐了。无论是吐槽还是笑点还是爆料都太多,记不住啊!!!虽然后半段因为卷毛的渣网络提前休息去了,不过他依然存在感颇高。纯黑:黑锅还是让不在的人背好了。

林子,声音太轻,不过很软。纯黑“林子刚怎么从这车上下去了”  林子无限委屈“你开的这是我的车”

K男,爆了自己steam账号,就算是纯黑卷毛试图阻止都没成功。无论妹子们还是汉子们都跑去加了,还被找到了微博号,微博粉丝数也大涨。其实人家的名字挺好,怎么今儿突然就变成这样了。

NADA,我对他印象最深刻就是在导航纯黑时那句“拐拐拐拐”。

DU,今夜最佳队友,荣登评论区区长,时时关怀评论区,各种吐槽精准。最最重要这东北口音太赞。今天存在度最高的一位,有那么会我都不太清楚自己进的是谁的直播了。评论区妹子们都爬墙表白,求嫁。

对了,纯黑在直播期间没事儿嚎叫,学了几声狗叫。DU 立马说,卷毛,你家狗在这儿呢。23333

能看到他们坑爹的日常,觉得好欣慰。开心就好。

有妹子录直播了求视频上传!全程电脑就没刷出来,都用手机直播,电脑看评论区。

评论(8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