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_Kerry

20150322 直播记录 啊哈-哈

照旧一边看直播一边记录的,不一定完全正确,见谅。

太平洋标准差事

抢劫人员:纯黑,卷毛,nada,k

nada为了抢劫任务特地练习了跑路路线,称之为既定路线,太靠谱。

这次坑货的黑锅就由卷毛和k两人背了。

k:我以为这次一定是我坑,不过幸好有你(卷毛)谢谢啊。

在纯黑第一次掉线前:卷毛5:NADA1:K3:纯黑2

卷毛:纯黑武器店什么时候开业?

纯黑:这辈子都不会开业了。难道你要让我当军火之王吗?

**除了纯黑,另外三人都在直播期间发微博去了**

任务重开后

卷毛:纯黑,往后站一点

纯黑:在任务呢,还自拍(虽然这么说了,但是还是配合了

卷毛:哎,好像没法保存,上次也是(你都知道没法保存还拍。。。

卷毛开锁中

纯黑:哎,我也来拍拍看,恩,还能换滤镜,哎,还有景深,恩,卷毛你就当路人吧。

银行拿钱中

纯黑:我慢点拿,你快拍呀快拍,你快拍呀

卷毛:哎呀,在这里手机没法拿出来

nada:那就快拿钱吧,还有四分钟

纯黑:那你拿钱吧,我来拍(另外两个小伙伴都对你们无语了)

抢完钱,刚出门,卷毛被自己炸死了

k:卷毛,你发挥的很稳定(2333,稳定的一直是最坑的)

卷毛:纯黑,你别走

纯黑:干嘛?

卷毛:让我坐你的车的

nada:那你会害死他的

纯黑:我后面跟这个猪队友,能不被他害死嘛

nada:卷毛是不是落单了,纯黑你是不是甩了他了?

纯黑:他自己跟在我后面撞了警车。

好紧张啊!!

少爷先到了任务点,然后跳伞上船了。并且不停自拍,自拍,自拍。

另外三个,nada开车,一路状况,翻车下来,在最后还有12秒的时候上了船。终于,在十点半整的时候任务完成了。nada预言帝(虽然第一个预言9点半没成功,但第二个十点半算实现了。)nada太帅了。

之后又去刷第一个前抢劫任务了

k:飞机;纯黑:直升机掩护;卷毛&nada:狱警&犯人

两遍就过了。

卷毛:监狱里面不是很难啊,你之前是怎么死那么多次的?

纯黑:。。。

卷毛:哦,上次我去接你的时候,你还在里面打,没有出来呢(反正这次你就得瑟吧)

任务结束,在纯黑家里庆祝party

卷毛:你冰箱里咋啥都没有

纯黑:那是烤箱,白痴

卷毛:连个冰箱都没有(两位,太日常了哈)

十一点半直播结束。总结,两个任务都结束了,太棒了。卷毛这两天略坑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自己的小伙伴一起才这样的哈?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