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_Kerry

20160426 csgo [新设定让你们知道没最逗只有更逗]

直播即时手机记录,格式什么的忽略一下哈。缺开头部分,因为一开始没想记录,谁知道后来那么高能!因为纯黑少爷上场了。

1.k总今儿带了小伙伴先开了直播。
后来发现纯黑在线就邀请了。
但不知什么原因,纯黑上不了自己的号。
k总就把自己一个小号给纯黑用了。
结果,结果。
纯黑上线第一件事是改名。
改成了“我是白痴”。
k总:你干什么你干什么,你改我号的名。你给我改回来!
游戏开始了,两个人直接在初始点拿枪对峙!(k总,你这是要逼纯黑改回来吗?可能吗?
不过k总拿纯黑没办法,只能先打敌人再说。
接着纯黑又改成“杀马特睡帅锅”。
k总表示,我那么英明神武的号被你改成这样了,我不要了,送你了,好吧。你快点把我头像改了!!

2.纯黑买了好多枪扔在地上
k总:毒瘤,毒瘤疯了!跟下蛋一样。(ps 他们现在队名叫,团队毒瘤)

3.补充一个
今天队伍成员,lin,海带,30,纯黑,k
纯黑用k小号上,k用大号上。然而30并不知道。
k总:你知道另外那个是谁吗?
30:我有不详的预感
k总:哈哈哈哈哈哈哈*n(这笑声有纯黑风范,有疯了的趋势。)今儿的k总各种浪,浪到不行!!!

4.纯黑又把那号改名了,改成了非主流帅哥
k于是qq还是yy跟纯黑聊,这号有毒,送你了
纯黑回,你倒贴我我才要
k回,你去死!(聊天内容是k念出来的)

5.又来一局比赛,纯黑改名,“我是指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”(这名字够嘲讽的,恩。他要嘲讽对面!)
饿,我刚打完这段,他又改!“我是指在座的队友都是垃圾”

6.残局,对面四人,这边两人
lin拿着狙瞄对面,纯黑拿着枪对着lin
k总看纯黑视角:你们看啊,这就是队友!他还制造噪音,他,他就是这前四个字(用鼠标划了划团队毒瘤)
枪响,其实是lin倒了,纯黑刚转视角也被干掉了。
k总笑的拍桌子:你没听到有人爬梯子上来吗?
纯黑甩锅:我听到狙响,以为lin把对面干掉了,没想到是lin被干掉了
k总:这个借口,我给负分。

7.纯黑:纯黑收到队友嘲讽,精准度下降百分之九十九

8.纯黑:我想我怎么狙不到人,原来鼠标灵敏度是根据k的来的
k:强行甩锅咯~

9.纯黑改名,“我太帅了”(这号,真的成黑历史,恩,宁愿挂机都要改名!!)

10.纯黑改名,“叫老资k神!”(少爷,你干嘛呢?!)

11.纯黑在关键局,干了啥事儿来着,我正好离开一下,没看到,是送枪了?反正挺伤的。本来能赢的局被翻平了。大家都挺不甘的。

纯黑改名,“这锅我背”
k总:本来就该你背!
k总准备关直播了,大叫一声:等等,他又改了,“这锅我背个蛋”,他真是智障,真的。
lin:快,趁他不在,黑他一波。

end

ps
海带妹子声线不错,不过yy里用变声器,k总说听上去感觉像智障。妹子部分不多描述了,有录播大家可以自己看看。
纯黑刚上线,妹子害羞没说话,k神试图找话题让妹子讲话,结果妹子不理他。不过妹子开口报点,纯黑:wtf(游戏内文字),k各种笑嘻嘻嘻。
lin今天一开始也是各种浪,都不是原来那个lin了。
30看黑哥今天又坑队友,不说话,直接默默投票要踢他。
纯黑还撩妹子几句(come on girl;有我在呢之类),不过妹子嫌弃嘲讽他,没办法,谁让黑哥carry不起来呢!
k总开局奥斯卡精分,野生队友说lin是挂,k还起哄说对!让人家举报。野生队友发起投票踢了lin。后来,k的分最高,对面说k也是外挂!哈哈,果然,这是日常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