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_Kerry

[k黑联机]20160427 不全记录

回家晚,十点多开始看。

1.纯黑自己好解冻了,他上自己号。
k:纯黑,我给你五毛,那个号就给你好了。
黑:不要,我不随便接受别人的东西
k:哦,你糟贱完了就不要了,是吧。
黑:怎么能随便拿人贵重的号呢
k:那你改名字的时候挺随便的
黑:改名字。。。这没事(小声咕哝
(恩,具体每句话不记得了,大致就这样,反正改k神那号名字这事对纯黑而言,是小事!!)

2.k:海带是不知道,30最近肯定是不会出现了
黑:我昨天也没怎么坑。他都好好打了,才比我多杀五个人。
k:但人家不杀队友呀!送了两把枪。(于是我明白昨天关键局是发生啥了!!!)
黑:一把吧
k:最后一局倒不是你的锅,是lin
k:哎,30刚steam发我消息,我念给你们听啊。
我在看直播,有纯黑在,我效率减百分之50,gg思密达,祝你好运,兄弟。
(哈哈,黑神你看你被嫌弃的!!!)

3.开局,跑路中
k:哎,你刀我
黑:不是你不是你(带笑意
k:什么不是我,我掉血了
黑:哎,我以为是那个at什么的
k:我都看到我掉血了,什么不是我不是我(哎,好温柔的声音哎!!)

4.鉴挂中, k神单口相声中
热身就开始了
根本不是演技,压根就没演
这,隔着一万层钢板就瞄着了
什么玩意儿
我就说我在烟里面,没露,黑哥还说我在边缘露了,根本没有。
你稍微低调一点,稍微演一演,这根本就不演
这隔着钢板,观察着人们的一举一动
这,雷,完美!
还有微自瞄,这不开根本打不着人
两残血都打不着
这能耐了,咋不上天啊
你看,这又知道了
这最后瞄着黑哥,黑哥一直在烟雾里,准心就一直瞄着。
哎,这黑哥怎么死的?!这弹道还拐弯了。
整个人都不在视角里。
可以的,可以的。

5.拆包
k:我看到包,纯黑在边上我都不敢上去,就怕他把我杀了
黑:哈哈哈
k:真的,只要纯黑活着我就不拆包。昨天我拆包,想着两把ak保下来了。刚想到那个保,你就把我杀了
黑:那局要不是我,也赢不了
k:那有多少局要不是我也赢不了啊
(恩,哈哈,不拆包)

6.k:我刚刚瞄了两个你们不说帅,都在看对面头像是怎么回事?!(哈哈,这是求评论区关注呢)
k:什么我死的姿势也很帅,这个夸的,就跟我夸黑哥捡ak姿势很帅一样

7.第二局匹配,又遇到挂
k:我有不详的预感,我现在不确定,不过你们做好心理准备。哎,这往哪里瞄呢!没错了,肯定是挂了!

8.k:刚刚那人想什么呢,扔了个火就跑了,还背身跑。扔了火我就不追了吗?他以为扔了个火就是保护盾了吗?

9.结束咯,又要鉴别是不是挂了,但没有刚刚那场
k:哎,这挂难道还有这功能?不让看回放?!厉害的。

end

评论(5)

热度(23)